首页 > 沸点 > 正文
二婚夫妻互喊“乖乖”捏脸杀,24万网友点赞“教科书式哄老公”
03-03 14:44:48 来源:上游新闻

前一秒还委屈巴巴眼中带泪,下一秒瞬间“破功”笑了出来,只因为老婆端上来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并喊道:“乖乖,你是我的乖乖!”喊的同时,老婆还给老公来了一记“捏脸杀”。这两天,不少网友都刷到抖音用户“鱼儿夫妇”的这段视频。截至3日,该视频的点赞达到24.6万,评论数也达到了2.5万,不少网友都表示出对这对夫妻感情的羡慕,并评论道:“哄老公天花板”“教科书级别的哄老公开心”“男人也累,应该好好爱”……

3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采访这对夫妇了解到,虽然他们是二婚重组家庭,但相处日常甜过初恋。

谈吵架

丈夫也需要台阶下

“鱼儿夫妇”向记者介绍,他们目前在四川攀枝花生活和工作。其中,丈夫姓贾,今年40岁,妻子姓张,今年38岁。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去年7月开始拍摄视频,都是记录一家人的相处日常,与老公相处的种种都是真实记录,没有摆拍,也是想通过自己的生活告诉更多人相信爱情,传递更多的幸福和好运。

其中,点赞24.6万的那段视频发生在上月。

“鱼儿夫妇”

“早上,我和老公因为琐事吵架了,我说了一些伤他的话,意识到自己做得不对,我做好面条给他端了过去,送到他手上,还给他说‘莫生气了,吃了’,有时候,他也喊我‘乖乖’嘛,想给他一个台阶下,我逗了他,也喊他‘乖乖,你是我的乖乖’,没想到,老公很吃这一套,一开始还板着脸委屈巴巴地,我一喊,就接过了面条,我还上手摸了摸他的脸,一摸,他就笑了,气也消了,刚才吵架的乌云烟消云散。”

“其实,就是要给他一个台阶下。”总结起与丈夫吵架后的应对方法,张女士这样说。她觉得,夫妻俩吵架过后,一定不要纠结谁对谁错,等和解后,大家再在一起反思,各自检讨自己的不对。

谈丈夫

从未让没上班的她缺过钱

张女士介绍,丈夫在当地经营着一家摩托车维修店,平时工作非常辛苦,但是,哪怕干活再脏再累,他都没有抱怨一句,每次回家面对家人时都是笑脸相迎。自己因为照顾家庭,已经几年时间没有上班,但老公从来没有嫌弃过她,从来没有让她伸手要过一分钱,也没让她缺过钱,“他挣了钱就都放在抽屉里,让我处理。”

说起丈夫对自己的好,张女士完全停不下来:“他很体贴,结婚纪念日会偷偷给我买羽绒服,买成1000多元的,怕我觉得太贵,就给我只花了200多元,发上网之后还是眼尖的网友认出来,我去问他才说实话;有时候,他下班晚,为了不打扰我和孩子睡觉,自己在厨房默默吃冷饭;我就在他面前提了一句做双眼皮,他就支持我去做,其实,我只是随便说说,我舍不得花钱,那是他辛苦挣来的……”

视频截图

“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属于二婚重组家庭,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觉得他很矮很木讷,并不是理想型,但父母都说这男人老实本分,适合过日子,我就尝试着和他交往,交往过程中,发现他真的是很实在也很上进,适合过日子。”张女士说,婚后证明,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谈重组

绝不当着孩子谈前任过错

张女士向记者透露,重组家庭,需要面对的问题很多,但经过她和丈夫的努力,结婚八年来,他们把一切处理得非常好,其中,就包括孩子的问题。

“现在,我跟老公生了一个儿子,老公跟他的前妻有一个女儿,离异后,女儿跟着他,我离异之前也有女儿,女儿跟着前夫。”张女士介绍,第一次见到丈夫的女儿后,发现他的女儿很乖巧,“我就决定一定要当好后妈这个角色,假期的时候,我的女儿也会过来,孩子们相处过程中,通过我们引导和教育,越来越亲并懂得相互谦让。”

关于对孩子的教育,张女士表示,虽然离婚各有原因,但父母离婚还是对孩子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她和丈夫达成了共识:绝不当着孩子的面说前任的不对,怕对孩子造成阴影,等孩子们长大了再自行判断。

“虽然我们是重组家庭,但我和丈夫都不会斤斤计较。”张女士还透露说,丈夫用全部积蓄买了第一辆车,强行要写她的名字,“那时,我们还没有领结婚证,即便是二婚,他也没有缺少仪式感,向我求了婚还给我戴上了钻戒。”

丈夫让张女士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宠爱和幸福,张女士也为丈夫做了许多改变,比如,为了犒劳丈夫,她学习了下厨。“之前,我根本不会做菜,现在,什么姜爆鸭丝、红烧肉,我都是信手拈来;之前的我很喜欢打扮,现在因为帮着照看摩托车维修店,我的衣服都是黑色,我不后悔,为了丈夫为了这个家,我觉得自己的付出也值得。”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实习生 赵宇彬 受访者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