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听起来还挺有道理!李艾与丈夫分房睡引热议,详列七大好处回应
06-26 18:03: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艾节目中自曝和丈夫分房睡

6月26日,李艾在节目中自曝和丈夫张徐宁结婚4年一直都是分房睡,表示这样做反而能留给彼此私密空间,使感情更好。

节目中,晚上睡前,张徐宁给老婆李艾甜蜜的晚安吻后,便转身离开上楼,留李艾独宿房间。节目采访中,李艾表示和丈夫结婚4年来一直都是分房睡,这令观察室的应采儿、麦迪娜、马剑越直言“好奇怪”,问起原因时,李艾解释称,因为丈夫打呼噜影响她的睡眠,加上丈夫是自己的经纪人,两人24小时都在一起,”你反倒有一个这样的时光,是分开的,也挺好。我觉得对我们俩来说,这样的方式感情更好了。“

李艾发文详列夫妻分房睡好处

节目播出后,夫妻分房睡引发热议,李艾则在社交平台发文,详细列出夫妻分房睡的七大好处:

1.高质量相处,高质量睡眠;

2.有自由独处的时间;有许多人下班宁可在车里待着也不愿意回家,就是因为家里没有独处空间释放压力;

3.装修不吵架,你的空间你做主;

4.爱,欣赏,尊重,自由,我希望在家里都有;

5.吵架了有空间好好冷静,不至于发展到打老公;

6.讲八卦啥的可以不让老公听见;

7.保持谈恋爱的心情,即便在家里,我们也发微信传递爱意,瞬间可以回到住宿舍的时光。

据悉,2009年5月,李艾与张徐宁成为事业上的合作伙伴。2015年2月12日,经纪人男友张徐宁向其求婚成功。3月23日,李艾低调宣布已于3月19日领证,并晒出结婚照。2019年2月,李艾晒出孕肚照宣布怀孕。5月30日,李艾发文宣布与张徐宁二人的爱情结晶“小灯泡”出生。

(原标题:李艾与丈夫分房睡引热议 详列七大好处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