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平遥县一男一女涉命案在逃 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06-26 17:32: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公安局消息,2019年6月24日,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南政乡南政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王俊帅、和雪梅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在逃两人涉命案。

平遥警方6月26日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王俊帅,男,汉族,29岁,右大臂有大面积纹身,潜逃时穿蓝黄色相间T恤,蓝色牛仔裤。身份证号:142322199003052032户籍地:山西省文水县南庄镇汾曲村。住址:山西省文水县南庄镇汾曲村。

微信图片_20190626161024.jpg

和雪梅,女,傈僳族,29岁,身份证号533224198909022928,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户籍地:平遥县香乐乡北薛靳村。

王俊帅、和雪梅出逃时,骑一辆红色HONLEI男式摩托车,车辆悬挂号牌为D3082。

凡积极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王俊帅或直接扭送王俊帅到公安机关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的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原标题:山西平遥县一男一女涉命案在逃 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