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歌手》2019歌王之战周五打响,王力宏蔡依林张杰为谁“帮唱”?
04-09 10:44:03 来源:上游新闻

湖南卫视《歌手》2019歌王之战将于本周五打响,首组帮唱嘉宾名单也新鲜曝光。如果说张杰的出现还不算意外,那么王力宏、蔡依林两位唱将的出现则可谓惊喜了。虽然具体分组情况尚未公布,三位帮唱嘉宾将分别与哪位歌手合作也已引发众多网友猜想。

微信图片_20190409104319.png

作为官微首位揭晓的帮唱嘉宾,蔡依林的惊喜可谓重磅,也将战局的激烈程度再升了一档。《舞娘》的成功转型让蔡依林的唱跳标签日益鲜明,在国内乐坛拥有相当高的专业度。这一特长正与目前场上“舞”力全开的波琳娜有所相似,二人将强强联手还是强强对决,令人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409104325.png

王力宏曾多次出现在网传首发名单中,此次登场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他音乐战力惊人,多年来大热单曲无数,原创作品《改变自己》《大城小爱》《心中的日月》等火遍大街小巷,甚至可与周杰伦媲美,根据之前发布的剪影海报线索,王力宏与声入人心男团或将有合作的可能。

微信图片_20190409104345.png

张杰则是《歌手》老面孔了,也是以节目组首位公布的老将身份回归。他曾参加两季节目的正式竞演,且两度入围“歌王之战”。在目前公布的首发帮唱中,他占有两次参加过节目的优势。巧合的是,如今在线的唱将中,齐豫、声入人心男团均与他有过合作,而杨坤更是与其多次搭档。他究竟会为哪组嘉宾当“帮唱”?让人好奇。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