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狸+餐厅=动漫主题亲子餐厅
呆狸动漫07-16 17:47:16
关注

动漫+餐厅=动漫主题亲子餐厅

同样是做餐饮,为什么隔壁的网红餐厅大排长龙。

而自己的却门可罗雀?

同样是做菜品, 为什么顾客却对网红产品念念不忘,津津乐道?

我们应该如何吸引顾客的目光,让他记住我们呢?

在深圳有这么一家火锅店,在同质化竞争中苦熬多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如果这家火锅店再不采取行动去改变,很快就会被泯灭于平庸,最终消失在这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时代。然而危机伴随着机遇,这家餐厅抓住了机遇的尾巴,把石代科技5D全景引进了餐厅,不仅让整个餐厅灵动起来,还让客单价一跃从过去的85元提升到125元,仅这一项就让这家火锅店净赚100w。

是什么让这火锅店起死回生?

是他抓住了时代的特性,在这个内容为王,以“独特性”取胜的时代,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定位。

在这里,呆狸动漫即将给你带来了新的机遇。

动漫IP+餐厅=动漫主题亲子餐厅。

新思维,新模式,新机遇,打造投资新贵。

在传统餐饮行业市场饱和很难有所作为的困境下,动漫市场相对空白,而动漫作为朝阳产业,受到国家的扶持,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着,二次元产业带来新的商机,正是掘金的好时代。

而呆狸动漫有着原创动漫形象ip,国内动漫行业正版授权,质量过硬,专业的运营团队,实力担当,强强联合,让不断风靡的原创动漫之风融入餐饮行业,引领时尚新风尚。

动漫主题+亲子+餐饮文化,集结了年轻群体与亲子群体三大主流消费产业,把握时尚前沿的经营模式,迎接自己的财富时代,跟千变一律的传统餐饮说拜拜。

呆狸动漫主题亲子餐厅与传统餐厅有什么区别?

1. 呆狸动漫原创动漫IP,让独特的餐厅环境成为新一代网红圣地。

现在餐厅已经不单单是作为吃饭使用,人们更多的把餐厅当做聚会,情感交流的重要场所。人们不仅对于美食讲究,对于餐厅氛围和服务更是重视。

以呆狸可爱的动漫形象打造独特的餐厅环境,十分适合亲子聚餐游玩,在欢乐有趣的环境,一家人交流培养感情。

整个餐厅从店铺装潢设计、装修用品,菜肴用具,菜品造型,用餐环境,全面结合呆狸动漫主题文化,让店内处处是亮点,让顾客享受充满动漫文化的用餐氛围。告别古板单一的餐饮环境,打造新一代网红圣地,轻而易举地获得食客们的关注,刷爆朋友圈和抖音,在不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轻松引流。

2. 可爱有趣的动漫形象,吃出乐趣。

可爱的呆狸形象十分受孩子喜欢,在呆狸的陪伴下,我相信再挑食的小孩都会被餐厅内欢乐的气氛的烘托下,胃口大开。

而为了贴合孩子们的喜好,餐厅为顾客提供以呆狸为主题的美食,让孩子吃出乐趣吃出惊喜。

餐饮不但好吃还要好看好玩,好看好玩能捉住客户的心,好吃能抓住客户的胃,超全种类,处处卖点,还怕没市场?抓住亲子与年轻人这俩庞大的消费人群,吃喝玩乐购,一体化,给你带来更多的人气。

3. 有爱的亲子互动,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餐厅倾情打造呆狸动漫亲子互动小角落,让家长不再为出门聚餐孩子坐不住哭闹不止而烦恼,让孩子与父母在里面游玩,观看呆狸动画片,与可爱的呆狸拍照、互动,让欢乐的气氛在餐厅中弥漫。

4. 良好的客情关系更好地打造粉丝群,形成粉丝效应。

服务是餐饮行业的一致的标杆,优质的服务会给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温馨感。

完善的会员制度,详细记录每一个动漫西餐厅顾客的个人信息,在节日和生日奉上关怀,优惠、打折、免单,让呆狸动漫主题亲子餐厅的顾客感受到这间餐厅的真诚,而成为回头客,从而打造粉丝群,形成粉丝效应。

5. 多元化经营,多元化消费。

动漫主题亲子餐厅在经营餐饮的同时,提供动漫周边产品销售,个性礼品定制,摄影拍摄等多元化增值服务,迎合消费市场新趋势。

6. 高品质保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网红店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看着卖产品,实则是卖情怀卖颜值卖短期流行趋势,好不好吃、好不好用、性价比高不高、并不是爆红时期最主要的考虑因素。这就是他们快速崛起,光速败退的原因。

菜品的质量是餐饮行业的根本,动漫主题亲子餐厅在打造“独特”性的同时,不忘“根本”,让美味高品质的菜肴成为顾客念念不忘,思之如狂的存在。这样餐厅才能可持续发展。

美食与动漫文化,给新时代的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的互动式漫主题特色体验。

能不能抓住机遇的尾巴,就看你们的行动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