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綦江
07-16 16:35:35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50.00_00_02_05.静止001.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中宣部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等中央媒体约80人,赴红军长征经过的13个省、区、市进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7月15-19日,他们走进重庆,前往綦江、酉阳、秀山,寻访长征中红军在重庆的光辉足迹,汇聚奋进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

DSC_5104.MOV.00_00_04_16.静止001.jpg

15日,采访团在綦江瞻仰了石壕红军烈士墓,寻访了红军洞、红军桥,并重走了“红军路”。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纪文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