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万盛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逆势而扬 奥陶纪进军浙江衢州开分店
08-20 12:26:28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盛夏,在平均温度仅有23℃的黑山之巅,无数人见证了一场“勇敢者盛宴”的始终。 

来自五湖四海的勇者,站上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的起跳台,以世界第一天空悬廊顶端为支点,从拥有世界吉尼斯纪录的300米高悬崖坠入深渊。他们的轻轻一跃,点燃满场激情,引爆亿万流量。这场狂欢,依托的正是全球悬崖高空项目集合地——重庆梦幻奥陶纪。

10.png

11.png

自2015年7月开园以来,梦幻奥陶纪以“天空悬廊”惊艳世界,凭“恐怖秋千”直击游客灵魂,它位列重庆市玩乐热门榜第一,全国热门亲子游目的地前三,每位游客来到这里,都能体会到与众不同般的心跳加快……如今,奥陶纪,已成为国内高空刺激的领军者!

对于奥陶纪旅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奥陶纪)而言,万盛黑山,仅是迈向全国版图的第一步。在这个过程中,奥陶纪团队的心得是“做实事”三个字。

拓荒:

让游乐园,疯起来! 

“高空刺激”是梦幻奥陶纪的“旗帜”,也是其瞄准的“着陆点”。

对于奥陶纪团队而言,“抢抓机遇谋出路,主动作为求发展” 是一直坚守的信念。

起初,奥陶纪只是一个主打“23℃避暑胜地”的地产配套项目。为了将度假游做好,奥陶纪团队思考过很多“路子”。随着时代发展,当今社会信息越来越流速快,生活节奏紧张,而用以娱乐的项目仅有度假游、逛公园、看电影几大样,已经越来越难以满足年轻人的胃口。只有比刺激更刺激,比疯狂更疯狂,才能够唤醒枯燥生活中的麻木味蕾。 

“于是我们决定向高空刺激特色转型,将以地产为主的奥陶纪,打造成一个聚集悬崖项目的高空乐园。”奥陶纪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奥陶纪顺应着势不可挡的时代潮流而生,为喜欢追求刺激的年轻人献上一顿饕餮大餐。

据了解,重庆奥陶纪旅游度假区占地5000亩,梦幻奥陶纪景区占地1000亩。目前拥有78个游玩项目,涉及悬崖、亲子、冰雪、自然景观等多种类型。其中,高空悬崖类项目38个、原创项目10余个,创新比例超26%,可以说是目前当之无愧的“世界高空悬崖项目聚集地”。

12.png

然而,奥陶纪的“成就”并不止于此。在这里,向悬崖横空外挑70米的“天空悬廊”,斩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首创“慢恐怖”概念的“极限飞跃”,被评为“全球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之一, 爆红短视频平台的“恐怖秋千”,受无数后浪相继模仿,从未被超越……

13.png

可以说,梦幻奥陶纪,彻底颠覆了人们以往对游乐园的认知,让游客们开始迈向疯狂。每年前往奥陶纪打卡的数百万的粉丝,就是对奥陶纪“疯狂”的肯定。

进军:

逆势扩张浙江开分园

2020年以来,因为黑天鹅事件,旅游行业面临着巨大考验,但在这种不景气的情况下,艰难存活的奥陶纪却毅然决定:专注品质,逆境前行,将奥陶纪开到浙江衢州。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都不是好士兵。走到现在,奥陶纪“全国最强高空刺激景区”的名号有口皆碑。正因这份认可,才让奥陶纪有底气,也有信心走出西部,进军浙江,开垦新天地。

根据2019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资料来看,在经济实力上,2019年浙江GDP总量位列全国第四,较西部地区更具发展潜力;在地理位置上,浙江东南沿海,交通便利,旅游体系完善,能由近及远辐射到更多游客。因此,奥陶纪进军浙江,对进一步巩固“全国高空刺激领军者”地位,提高品牌影响力有重大意义。 

生自悬崖,奥陶纪注定要追逐天空。 

奥陶纪自迈出第一步起,始终将“高空刺激”作为其代名词。如今,“高空刺激”在梦幻奥陶纪的“招牌”已经搭起,所以建设分园,扩大辐射面积,是品牌的必经之路。“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谈起‘高空刺激’,就想起奥陶纪!”奥陶纪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想使“奥陶纪=高空刺激”成立,就必须沉心雕磨,不断创新。

创新:

平地造悬崖,升级2.0版本

奥陶纪衢州分园,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给游客带来更多惊喜。与万盛奥陶纪不同,衢州的奥陶纪是一个在平地上建立起来的“高空项目王国”。

据了解,衢州奥陶纪占地4200亩,海拔700米左右,夏季均温28℃上下,距衢州市主城区仅20分钟车程。有趣的是,其选址地并无悬崖。 

一直以来,游客们在想到奥陶纪的时候,就将它和“悬崖高空”画上等号,然而,衢州奥陶纪却是“一马平川”,这样的情形下,奥陶纪要如何打造高空悬崖梦幻小镇?

据了解,奥陶纪将“平地造崖”,为高空刺激项目量身定制悬崖的每一处细节。“在梦幻奥陶纪能玩到的招牌项目,衢州奥陶纪都能玩到。此外,还会有更多契合当地特色的原创悬崖项目诞生。”奥陶纪相关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image.png

之所以没把衢州奥陶纪建在山上,反而耗费更多的精力“平地造崖”,则是为取“平原+山区”地貌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 

据介绍,衢州奥陶纪分为四大板块:

第一是悬崖板块,设有刺激项目;

第二是全家游板块,设有亲子项目;

第三是度假小镇板块,设有民宿,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第四是酒店板块,专为商业团队准备。

既能淌又能滑的水上乐园、可互动喂食的萌宠俱乐部、夏季避暑好去处的冰雪世界、享受舞台小酌一杯的酒吧、原滋原味的篝火晚会、精彩不已的剧场表演……这些,都可能在奥陶纪2.0版中出现!

如果说梦幻奥陶纪是起点,一切都在摸索中进行,那么衢州奥陶纪就是迈向全国的试验田。据了解,衢州奥陶纪预计将于2022年对外开放悬崖板块,2025 年全面完工。 

换句话说,你在两年内便可体验到和梦幻奥陶纪,既相似又不同的悬崖高空项目,还能于五年内体验“一条龙服务”的全家游。

image.png

16.png

坚守:

脚踏实地,迈向全国

从2015年2020年,奥陶纪转眼走过5年。一路走来,奥陶纪始终坚守品牌精神。 

在这5年间,黑山上的刺激项目,也有了一大波“追随者”和“模仿者”。处在这个阶段,作为“全国高空刺激领军者”,奥陶纪既要“疯”得起来,也要沉得下心。

“先把自己搞疯,再把游客搞疯。”奥陶纪团队这样说,奥陶纪人,最不怕疯!比如,‘悬崖秋千’的灵感就很简单,不过是聊天时有人随口问了句,为什么不在悬崖上荡秋千。敢想就敢做,一句玩笑话,造就了高空刺激项目中的“超级网红”。只有大开脑洞做原创,才能打破传统游乐项目的壁垒,让游乐园彻底疯起来。

17.png

在另一方面,奥陶纪团队还认为,“吸引游客的根本是项目质量。专注于打造项目本身的品质,远比运营和营销更重要。” 即使今年的经营状况并不乐观;即使身后还有无数的“模仿者”穷追不舍;即使这意味着更长的周期、更高的成本、更多的精力……奥陶纪依然选择继续打磨新园区。 

 无论是项目创新的“疯子”,还是坚持自我的“傻子”,奥陶纪一直都保持着“关注产品本身”的品牌精神。 

潜心化茧,方可成蝶。

即将走向世界的奥陶纪景区名,有着别样的意义。 

这个悬崖高空乐园的名字,出自万盛黑山所属的地质年代——“奥陶纪”。土地,代表着脚踏实地,是奥陶纪悬崖项目生长的根基,因此成为奥陶纪团队始终坚守的信念。“‘高空刺激’的辟荒之路,应该是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就像‘奥陶纪’分为早中晚三个时期一样,我们也将以梦幻奥陶纪为点,衢州奥陶纪为线,全国奥陶纪为面,不断前行。”奥陶纪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这个疯狂的游乐园,还将开遍全国。 

让奥陶纪成为“高空刺激”的代名词,做“高空刺激”的破壁者,从西部迈向全国......奥陶纪未来的美好蓝图,正在逐步实现。 

上游新闻 郑佳奇 喻楠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