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椰树集团招职业经理要求“顾事业不顾家”还抵押房产,企业称属实
08-20 13:49:20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0日,海南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椰树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招聘职业经理中的“顾事业不顾家”要求属实。

8月18日,椰树集团“职业经理学校”招生启事显示,总经理有百万年薪、别墅奖、分红股奖、海景房奖。但是,职业经理需要过两大关升副总,过三大关升总经理。

职业经理招收条件明确:一要承诺做到“两不”即:忠诚不谋私,顾事业不顾家;二要承诺终身在“椰树”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820135455.png

▲8月18日,椰树集团发布“职业经理学校”招生启事。网页截图

椰树集团还要求应征者写承诺书,将房产作为抵押,离开“椰树”后要以房产偿还。要求以房产作抵押,是为了防止有应征者将“椰树”作为跳板为自己“镀金”,学到经验后跳槽。

8月20日,椰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招聘内容属实,招聘分为公司外部和内部招聘两个渠道,主要是吸纳有能力的人才。

关于网友质疑该集团招聘系炒作、博眼球,以及招聘要求过高等问题,工作人员回应称,招聘非炒作,椰树集团诚心培养专业型高层人才,对集团做出贡献。目前已收到一些简历,还需要进一步筛选。

据公开资料显示,椰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有员工7000名。在2019海南民营企业百强名单中,椰树集团名列第五。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