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涪陵新闻 > 正文
马鞍街道修好四好农村路方便群众出行
11-20 12:01:21 来源:巴渝都市报

“原来我们这个路坑坑洼洼的,只要一下雨就会弄得满脚都是稀泥巴,现在浇筑混凝土后,我们上街、下地非常方便了。”11月20日,涪陵区马鞍街道新阳社区3组村民张书贤看着即将完工的村道路高兴地说。

施工现场

马鞍街道新阳社区属于涉农社区,部分村民以种养殖业为主要经济来源。新阳社区3组有一段长2.85公里的泥石路面村道路,贯穿新阳2组和3组,涉及沿线40多户居民的出行。由于路面破损,影响村民出行,制约当地经济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鞍街道始终坚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着力在实上下功夫、在准上求突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马鞍街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破交通瓶颈,提高出行效率,于9月底启动实施上述2.85公里村道路硬化工程,按照建设“四好农村路”目标要求严格施工,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

目前,该道路硬化工程接近尾声,预计11月底完工,届时将为周边群众带来安全舒畅的出行环境。

文/记者 冉富月

图/记者 黄河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