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钧甯否认新恋情称约饭男子是堂弟 再谈与邱泽绯闻:到此为止
11-20 11:03:41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腾讯娱乐消息,今日有台媒报道称,张钧甯近日被曝现身台北某社区咖啡厅与男友人约会,对方是一名身高超过一米八、年轻没超过30岁的“小鲜肉”,指张钧甯继前不久的邱泽事件后又陷新绯闻。对此,张钧甯身边的工作人员向腾讯新闻《一线》辟谣称,当时张钧甯是在和堂弟吃饭。

图片

据台媒报道称,张钧甯于11月2日被狗仔目击,现身台北某社区咖啡厅与男友人约会,但对面却是一副新面孔,不是邱泽,也不是圈内熟悉的面孔,不过依然是一名“小鲜肉”。并称,目测对方身高超过一米八,年龄没超过30岁,坐在张钧甯对面与她喝咖啡聊天。

图片

报道中还称,据咖啡厅的客人透露,张钧甯与鲜肉男关系亲密,不时谈及心事,张钧甯还向对方分享自己的家庭及家人关系。对此,张钧甯身边的工作人员向我们表示,当时张钧甯是和堂弟吃饭。

图片

此前,她被曝与邱泽同车出门约会,男方承认恋情,但随后张钧甯方面却作直接否认。再被问及此,张钧甯工作人员称,“所有已经回应过了,活动采访时也有说过,这件事差不多已经到此为止了。”邱泽方面则对此暂未作出回应。

原标题:一线丨张钧甯否认新恋情称约饭男子是堂弟 再谈与邱泽绯闻:到此为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