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火锅大PK 冠军是我们重庆的
11-20 10:2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配图,涮涮锅,麻辣火锅,肥牛火锅,海鲜火(3724384)-20191120101806_副本.jpg

经过半年的全国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逐层筛选,11月19日,被称为中国火锅“奥斯卡”的中国好火锅总决赛在重庆举行。

本次大赛从今年5月21日启动,全国各地上千家特色火锅门店报名,300多家火锅店入围,4000余名火锅从业者参与大赛。

这些特色火锅门店包括以重庆的红汤火锅为代表的成渝两地麻辣火锅;以北京涮羊肉为代表的涮涮锅;以陕西肥牛为代表的肥牛火锅;以广东打边炉为代表的海鲜清汤火锅。

在19日的总决赛中,6支晋级门店以现场团队合作、集体文艺表演和演讲等形式进行展示和PK。经过现场7位专家评委及300名余名大众评审的直接投票,重庆秦妈火锅南滨店团队一举夺魁,获得“2019年度中国好火锅”荣誉。

配图,涮涮锅,麻辣火锅,肥牛火锅,海鲜火(3724386)-20191120102442_副本.jpg

鲁西肥牛大学城店、德庄火锅1891店、花房村老火锅华熙live店、庖丁家牛肆南滨路店、一斗鲜品火锅荣昌店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火锅卓越门店”。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大赛共设置5道赛制,通过资质海选、大众评分、神秘访客评分、专家评分等多重维度评审以及知名餐饮教育培训机构的定制培训,助力火锅门店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员工素质,提高竞争力。

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委会秘书长李剑锋表示,目前全国火锅门店有40万个,全国火锅产业产值达9000亿元,重庆火锅门店在全国超过10万家分店,年营业额超过4000亿元,火锅行业竞争激烈,作为中国火锅之都的重庆,火锅行业也需要通过学习提档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