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68岁大爷乘车丢了1.8万现金和22万元存款 公交驾驶员帮他找回
12-05 08:02:10 来源:上游新闻

“太幸运了!爸爸包里的1.8万现金和22万元存款分文不少,全部完璧归赵。”12月4日下午,市民郎先生夫妇从两江公交820路值班人员手中接过装有巨款的提包,一把抓住公交驾驶员罗荣应的双手,连声道谢。

68岁的郎大爷从杨家坪团结路上车,把装有1.8万现金和22万元存款的提包和大相框等物件搬上车后,放在车厢中部一个座位上,然后到驾驶室旁边刷公交卡。刷卡后,郎大爷就没回到原来的位子上,而是站到了驾驶室后面,车到黄杨路车站,郎大爷带着一大堆随身物品下车,却把装有巨款的提包忘到了车厢中部的座位上。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