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投票结束 超3200万票为重庆经济英雄点赞
04-02 17:34:2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402172823.jpg

4月2日下午4点,上游新闻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数聚力量·智造未来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点赞通道已准时关闭。

投票通道自3月19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拉票点赞,整个投票总数超过3200万票。 

超过3200万票为经济英雄点赞

据了解,评选活动自报名以来就掀起了参评高潮。截至报名结束,短短1个多月,组委会共收到参评“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奖项的报名表150余份,参评“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奖项的报名表百余份。

经过组委会初步遴选,“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共产生了36名候选人、“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共产生了25名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

截至2日下午4点投票通道关闭,“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投票总数超过了3200万票。

其中,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以总票数2718099票位居榜首;重庆贝莱优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嵩以2717133票,位居排行榜第二位;重庆天赐温泉(集团)公司董事长杨长林以2556120票排行第三。

据了解,在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世康的带领下,长安民生物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的大格局,承担了重庆汽车行业的近半物流运输任务,中欧班列近半回程货物由该公司提供,成功入围全国汽车物流前三甲。在全国率先实现无人机RFID整车盘点,建成全国最大的汽车物流无人仓库。

“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榜单中,重庆巫山移民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红、重庆利龙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张本焱、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分列子榜单前三甲。

即将启动下一环节:专家评审

本届评选将按照创新颠覆性、经济前瞻性、行业带动性、社会责任感四个方面的标准,全面考查候选人的年度影响力。

这些经济人物所属的企业,既有央企、国有参股企业,也有外资参股企业、民营企业。行业覆盖面广,涉及制造、生物科技、航天航空、通讯、金融、汽车、农业、文化、园区、市场调查、电子信息、检验检测服务业、通信业、餐饮、人工智能、投资、物流、地产等多个行业。

点赞投票结束后,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将进入下一个专家评审阶段,每个候选人最后的点赞总数,将作为专家现场评审会的参考依据之一。

QQ图片20190402173116.jpg

▲下载上游新闻APP关注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QQ图片20190402173112.png

▲下载重庆两江新区APP关注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