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游有了新线路 一小时细赏湖广会馆等十二景观
04-02 17:11:1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11529_副本.jpg

4月2日,“长航朝天皓月”两江游轮在朝天门九码头正式投用,该游轮长68.88米,宽18.00米,准载客500人,船高四层,采用双体船型设计,是朝天系列的第三艘游轮。

新船配置了生活污水收集舱、大气减排设施、电灶及岸电使用等技术系统,可满足最新的船舶水污染“零”排放标准和节能要求。

游轮上除了免费无线WIFI,还将传统特色文化融于游船服务项目中,游客在船上可免费欣赏到川剧变脸、长嘴茶艺、传统书法等表演。

在新船投用的同时,重庆长航首辟开发的“金三角”精品游新线路也正式面世,并由“长航朝天皓月”轮首先担纲开行。该线路在传统两江游经典线路上,延伸向长嘉汇、朝天门大桥方向航行,航程13公里,航行时间1个小时,让游客有更多时间去欣赏更多美景。

与经典线路相比,新线路增加了近距离观看朝天门大桥、大剧院、长嘉汇、法国水师营等美景的机会,游客可以饱览渝中半岛、两江交汇的全景,观景体验更好。

记者从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获悉,接下来,观光线路将向上游分别延伸到钓鱼嘴和悦来,向下游延伸至到广阳岛、桃花岛。同时,还将依托元通寺、千厮门码头,拓展游船与观光的船岸互动,开发潜水、水上娱乐等特色旅游项目。     

att_1611527_副本.jpg

游客乘坐“长航朝天皓月”游轮可观赏到“十二大”景观>>

●集移民文化、会馆文化于一体,规模宏大、古朴典雅的文物建筑群湖广会馆。

●被誉为“重庆外滩”的南滨路。

●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和“山城空中公共汽车”的长江索道。

●全国佛教唯一僧尼同庙的长江名刹慈云寺。

●中西合璧的法国水师兵营。 

●“中国桥都”重庆的六座代表性桥梁景观:长江大桥、菜园坝大桥、东水门大桥、朝天门大桥、千厮门大桥、黄花园大桥。

●重庆长嘉汇、法国水师兵营、弹子石老街。

●重庆标志性景观和文化符号朝天门。

●长江、嘉陵江两江汇流。

●重庆现代经典建筑景观来福士中心、重庆大剧院、重庆科技馆,以及江北嘴CBD金融中心建筑群。

●巴渝传统特色“吊角楼”著名建筑景观洪崖洞民俗风貌区。

●渝中半岛、江北区、南岸区的美丽夜景。    

上游新闻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