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机场开通至济南、桂林航线 到桂林最低320元
04-02 19:50:09 来源:视界网

1866446946

视界网消息,4月2日,济南-万州-桂林航线开通,同时“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也正式开启。

上午9点25分,一架从济南起飞的波音737客机稳稳降落在万州机场,许多游客都是第一次到万州,他们将畅游长江三峡。春日暖阳,景色宜人;平湖万州,碧波荡漾。游客们对此行充满期待。

1913586175

桂林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山东也是旅游大省。济南-万州-桂林航线的开通架起了一座三地沟通、交流的空中走廊,为万州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为市民外出旅游提供了更多便利。

据了解,济南-万州-桂林航线,班期为每周2、4、6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07点10分济南起飞,09点25分抵达万州,10点10分万州起飞,12点05分抵达桂林;12点50分桂林起飞,14点10分抵达万州,14点55分万州起飞,16点55分抵达济南。目前,万州至济南最低折扣为5折680元,万州-桂林最低折扣为3折320元。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劲帆

原标题:万州机场开通至济南、桂林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