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一幕看着有点眼熟……代驾都送到家门口了,他非要自驾找车位
04-02 19:16:40 来源:上游新闻

男子酒后本已找代驾将车开回,已经到了小区门口,却要自己驾车找停车位。然而,停车位没找到,他索性将车直接停在公交车站,还将公交车站管理人员右脚擦伤。今(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警方获悉,这名男子因醉驾被吊销驾证,还将被追究刑责。

3月23日20时许,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翠云附近,一驾驶员满嘴酒气,涉嫌酒驾,停车时还将人擦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在查看越野车驾驶员证件时,发现驾驶员张某满嘴酒气。随即,民警使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张某进行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30mg/100ml。民警当即带张某前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血检,其血检结果为酒精含量124.1mg/100ml,系醉驾。

经查,张某当天在观音桥吃酒席,席间喝了约3两白酒,又喝了几瓶啤酒。散席后,张某找代驾将车开回小区门口,便让代驾离开,他驾车在小区附近寻找停车位,由于一直没找到可供停车的公共停车位,便索性将车开到附近公交车站位置停放。

公交车站管理人员上前提醒该位置不能停车,张某不听劝阻,执意靠边停放,结果停车过程中将管理人员右脚擦伤,经医院鉴定为软组织挫伤,双方进行了协商赔偿。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民警对张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处以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