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官宣!“美好生活城市”美在哪?请听今晚央视《对话》栏目的“重庆好声音”!
03-10 17:54:5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了2018-2019年度美好生活指数最高的10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榜单,重庆榜上有名。

0feca6499fef43b492d848b62f08e40e.jpg

这个美好生活城市榜单,是基于《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面向10万中国家庭的入户问卷调查结果形成的。通过经济发展、公共服务、社会发展、文化发展、生态环境五个维度的37项指标对全国百姓的满意度进行了调查,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美好生活”主题调查。

再小的声音,我们都听得见!大调查将来自千千万万个家庭微小的声音汇聚在一起,旨在全面了解中国百姓在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个纬度上对于美好生活的感受。 

1336593fedc74a3d8caac9e43452f4dd.jpg

作为唯一上榜的直辖市,山城重庆是如何上榜的呢?是什么在助力重庆的美好?重庆成为美好生活城市,又有哪些城市建设上的秘诀呢?

3月10日21:46分,央视经济频道《对话》栏目将播出“美好生活城市画像”节目,为你揭晓答案,敬请收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