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锁定跨境贸易 重庆西部物流园又添一大型物流基地
03-10 10:21:0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0日,记者从西部物流园获悉,位于该园区的普洛斯重庆跨境贸易物流基地近日破土动工,又为该园区打造国际高端贸易物流产业集群补齐重要一环。同时,也将有利于重庆肉类、水果的周转嵌入全国性物流冷链网络。

据悉,普洛斯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截至2018年8月,在其深度涉入的39个战略性区域市场里,投资、开发并管理有280个物流园、工业园及科创园,物业总面积达3500万方。

记者了解到,此次落地西部物流园的普洛斯重庆跨境贸易物流基地,项目建设用地213.6亩,建筑面积约8万方,总投资约7300万美元,旨在打造一个以跨境贸易为主导,冷链、电商零售为代表性的高端现代物流园。

据介绍,该项目以轻钢结构的高标准仓库为主,并设有多层综合配套楼,结合企业现代智慧物流生态的运营能力,主要建设高端食品冷链多温层分拨中心、跨境电商中西部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等,最终实现包含冷链在内的分散物流业主、仓储管理服务商、干线和配送服务商、相关增值服务提供商和金融服务等无际连接。项目有望于明年完工,届时将大幅提升西部物流园高品质物流仓储集散的能力,尤其是肉类、水果的周转将嵌入全国性物流冷链网络。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