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翟天临真实的高考成绩被扒!自曝超一本线 网友推算实际可能仅348分
02-14 08:20: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3日,翟天临被扒出硕士论文抄袭了陈坤的论文。当晚,再一次被扒出:盛传已久的高考580分学霸,高考成绩也是假的,真实成绩极大可能是300多分!

34.jpg

2006年山东文科一本线是568分,其并没达到一本线。最接近真相的“翟天临高考分数”,可能为——数学19分,语文85分,英语55分,文综189分左右,总分348分。

“我高考超过一本线,但是我数学才19分,我小三门能力非常强,基本上快满分了!”这是翟天临口中所说。

有网友找到了2006年北京电影学院在山东录取学生的数据,这份资料显示,2006年表演系在山东招了两个学生:翟天临和马晓灿,高考成绩分别是348分和402分!

那么结论是:翟天临高考分数就是348跟402其中一个。

所以,无论348还是402?无论翟天临是哪个分数,他都没有到一本线。

于是,网友根据翟天临给的线索:数学19分,文综270分,同时参考山东文科状元的英语和语文成绩,推论出翟天临的高考成绩为348分!

33.jpg

推论他的高考成绩为348分的原因是,跟他同年的山东文科高考状元文综只有267分,推论出比较难,而翟天临说自己的文综270分,比状元还高,不太可信。

很有可能就是他把文综满分300,当成了200分。

翟天临的老师崔新琴对自己带过的每一个学生,可谓了若指掌,她多年前就曾告诫过翟天临:“别嘚瑟”。

一句“别嘚瑟”,若是翟天临能记住……

他当初说:“等我什么时候穿着博士毕业服照相的时候,我会上热搜,我再让所有人看看,谁牛。”

如今,是穿上博士服了。

也确实上热搜了:

来源: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