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节能汽车优惠多 29款“重庆造”汽车可减免车船税
02-14 09:2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3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发布第七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共包含420款车型,分别为49款节能型汽车及371款新能源汽车。重庆三家车企共计29款车型上榜。

此次发布的目录中,包括上汽大众、广汽本田、华晨宝马、比亚迪、长安等品牌的多款车型。其中,新能源汽车包括1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之诺 100H、比亚迪宋MAX、长安CS75PHEV等车型位列其中;纯电动商用车共340款,包含东风、江铃等品牌车型;以及1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和9款燃料电池商用车。

“重庆造”汽车上榜的达29款。其中,长安汽车CS75PHEV,重庆穗通新能源的3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城市客车,上汽红岩“红岩牌”自卸汽车、自卸式垃圾车等25款天然气重型商用车。

按照《关于节能 新能源车船享受车船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74号)相关要求,《目录》中节能型汽车可以享受车船税减半,而新能源汽车则完全减免车船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