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手动点赞 感动人物候选人现场致谢
12-21 15:32:15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罗薛梅)昨日,在渝中区嘉陵西村社区、大渡口区天安数码城的广场、南岸区龙门浩职业学校,市民、学生拿起手机,现场为20名入围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的候选人手动点赞。

昨日上午,渝中区嘉陵西村社区举办“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投票推介暨“高户籍”面对面与群众话平安现场活动,组织社区居民为高万禄等20名入围2018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候选人投票、点赞。

活动现场,候选人高万禄向群众通报了嘉陵西村社区2018年四季度警情。渝中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嘉陵西村社区连续4年各类案件发案率为零,治安秩序持续向好。

昨天早上8点过,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就将20位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候选人的事迹展板置放在天安数码城的广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市民一手拿着早餐,一手用手机扫描,关注后手动点赞候选人。就在市民们热情点赞之时,候选人之一的唐帅来到了现场,他不停地感谢前来支持感动重庆十大人物候选人的市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