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High!首届马桑溪古镇乐堡啤酒节狂欢仅余6小时!
08-28 15:41: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8月27日),万人齐聚马桑溪古镇摇滚狂欢开趴,激情不断。

摇滚女歌手热辣献唱。

1.jpg

巧克力·冰乐队激情澎湃,演绎经典摇滚曲目《相信自己》、《岁月无声》、《花火》,燃爆全场。

2.jpg

九龙歌舞团舞蹈表演元气满满,青春靓丽。

3.jpg

欢乐总动员冠军叶飞模仿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太空步”,深受观众好评。此外还为大家带来创意串烧,《王妃》、《热情的沙漠》、《冬天里的一把火》、《让我一次爱个够》等经典曲目嗨翻全场。

4.jpg

此外,值得期待的是今晚“五王争霸”总决赛,“拳王”、“酒王”“镖王”“K歌之王”“荣耀王者”各路选手齐聚马桑溪,为荣誉而战,为快乐而战。“拳王”、“酒王”“镖王”“K歌之王”胜出总冠军将获得现金1000元及乐堡啤酒10箱,“荣耀王者”胜出战队将荣获奖金3000元以及乐堡啤酒80箱!

5.jpg

今晚,三生三世七夕主题相亲会活动现场,女生男生着免费提供的汉服进行相亲,一同挂祈福红丝带,活动“非诚勿扰”环节,男女生自主行使选择权利,有情之人将在月光见证下收获爱情,配对成功即送出相应的礼品。同时,相应的男生/女生需要在现场共同完成冰火两重天,鹊桥相会等互动环节,游戏互动胜出嘉宾将获得礼包。

6.jpg

“五王争霸”冠军宝座角逐激烈,七夕相亲会弥漫心动与神秘气息。狂欢过后,精致的民谣表演让你完美结束本次啤酒节之旅,更多精彩,尽在8月28日19:30马桑溪古镇

来马桑溪,喝啤酒,看比赛,享乐人生,本次啤酒节最后一天将让你记忆难忘。 

与三五好友相聚马桑溪,吹吹江风,喝喝啤酒,吃两道船帮创意菜,如此生活再惬意不过了。

7.gif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