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门PK排起长队,帅哥美女共夺冠军
07-12 23:1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看节目、做游戏、喝冰啤、看足球。2018大渡口古镇啤酒节(以下简称啤酒节)举行第三天以来,K歌、大力士、喝啤酒PL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开启丰富的夏季夜生活。

据组委会介绍,12日晚的啤酒节,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齐上阵,其中还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参与。

e3e47433aee123c839fe02d52244e77d.jpg

或许受到世界杯半决赛的影响,12日晚的足球射门PK非常激烈,活动场地早早排起了长队,足球运动让帅哥美女,老年人,小朋友同台PK,所有人都乐在其中,最后一位帅哥一位美女以射门5次进4个球而并列第一。

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本次啤酒节“夜宴狂欢”时间为晚上7:30到9:30,开设“速度与激情”、“我是大力士”、“啤酒大博士”、“K歌明星”、“最佳射手”、“颠球冠军”等六项趣味比赛。

不过,13日晚上,K歌明星赛将变成“童年的回忆”少儿才艺表演专场,组委会邀请市民家庭积极报名参与,和孩子一起,共同进行亲子演出。

啤酒游戏大比拼将采取每日比赛加总决赛制,每日的冠军将参与最后的总决赛,角逐总冠军大奖。

啤酒节期间,组委会推出了众多的免费福利,市民只要参与,就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啤酒。

交通路线:

1、 公共交通:轨道2号线至新山村站(香港城)转T006观光旅游巴士;

2、自驾:导航定位“大渡口古镇”,就在马桑溪长江大桥正下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