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月中旬起 重庆将出现25天以上伏旱天气
07-14 20:03: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记者今(14)天从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重庆预计将从7月中下旬开始出现25到35天的轻到中度伏旱。

据了解,此次伏旱平均总旱时间26天,连旱时间17到40天,干旱程度总体较常年略偏重。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已经发出《关于做好抗御伏旱工作的通知》。

针对部分区县工程蓄水相对较差的情况,市防办提醒并督促有关区县,抓好蓄水保水、计划用水和水资源的科学合理调配,确保抗旱水源充足。此外,从下周开始,市防汛抗旱督察专员也将前往督察片区,现场检查督导抗旱工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莫亚 杨雪仪

原标题:本月中旬起 我市将出现25天以上伏旱天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