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义乌世界杯造旗赚9千万 员工每天工作15个小时
07-14 20:26:0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俄罗斯世界杯虽然与国足没有关系,世界杯也渐近尾声,但中国元素在世界杯其实蛮多,特别是义乌商贩们制造的世界杯旗帜等世界杯周边产品,几乎可以占到整个世界杯市场的半壁江山。仅世界杯旗帜就让义乌商贩们豪赚9000万,一名产品负责人透露,基本上员工从早7点一直做到晚10点,每个员工的月工资都达到1.6万元以上,虽然辛苦,但员工们还是挺开心的。

6月,浙江金华。在李江的加工厂里,所有机器都开足了马力。李江是义乌国际商贸城三区的一名商户。为了赶制世界杯订单,他的工厂已消耗了300多万米布料。去年10月开始,世界杯相关订单就陆续飞来,到现在,他的工厂就过年期间放了半个月左右的假。

7月6日,浙江金华。经工人加工好的世界杯国旗产品,不少样品放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展示。图为瑞典商人在国际商贸城采购国旗。

图为八强赛前,一位小球迷嘴含俄罗斯国旗在场外助威,这面国旗也是义乌制造。在义乌购官网的商品销量(30天)排行榜上,2018俄罗斯世界杯串旗14×21cm与旗帜(国旗8号世界各国国旗热销)分别以7099.99万元和1969万元销售量排名第一、第二。

原标题:义乌世界杯造旗赚9千万 员工忙到没空吃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