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峰过境 磁器口拉警戒线现场设值守人员
07-13 23:43:16 来源:上游新闻

02.png

上游新闻记者今晚了解到,因洪峰过境,嘉陵江磁器口古镇龙隐门已被全部淹没,位于187米水位以下的十几家商铺在防汛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已经撤离,在各个出口处都拉起了“洪峰危险,禁止通行”的警戒线,并设有防汛值守人员和紧急救援队维持秩序,应对突发情况。

“你看嘛,我原来在下面打麻将,现在都被淹了。”在各个警戒线点都引来市民和游客拍照观看洪峰过境过程,来自陕西西安的7岁小妹妹说,她特地来重庆玩,想去磁器口、洪崖洞和朝天门坐船看江景,这次没有坐成,会计划下次再来重庆玩。

上游新闻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