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会见越南国会副主席杜伯巳
12-22 07:02:0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 1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陈敏尔会见了越南国会副主席杜伯巳一行。

越共中央委员何玉战、黎氏娥、阮黄英、赵才荣,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领导吴存荣、王显刚、夏祖相参加会见。

陈敏尔对杜伯巳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后出访首站到越南,与阮富仲总书记举行会谈,一致同意继承、维护、发扬好中越传统友谊,不断开创中越关系新局面。我们将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扎实推进重庆与越南交流合作。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我们愿以阁下此次访问为契机,发挥中欧班列(重庆)、渝黔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等的辐射带动作用,拓宽重庆与越南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地人民。

杜伯巳说,越中关系源远流长,在历届两党两国领导人的共同推动下,越中关系不断巩固发展。越南国会愿积极推动与中国地方人大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促进地方交往,积极推动与重庆在物流通道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的合作,为越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越方有关人员、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越南国会副主席杜伯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