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镇拆除违法建筑3处 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
12-21 21:51: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21214501.jpg

downLoad-20171221214505.jpg

downLoad-20171221214513.jpg

△12月20日,横山镇拆除了三处在建违法建筑

铁臂长舒,机器轰鸣。在大型挖机一次次的撞击声中,一处违建被彻底拆除。这是12月20日在綦江区横山镇发生的一幕。当天,在綦江区违法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横山镇政府共同实施下,拆除了横山镇锦绣天台、巨龙度假村、联成小区等3处在建违法建筑,面积共计98平方米。

据了解,“咫尺高山康养地,轻奢慢活二居所”的綦江区横山镇,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一些不和谐的音符也随之出现,违法建设如同疮疤、毒瘤,不断滋生蔓延。因此,横山镇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在建违法建筑,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据介绍,这三处违法建筑是横山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有业主修建违法建筑。这些在建的违法建筑,不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周边业主意见也很大。发现在建违法建筑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业主,要求停止搭建并将其拆除,但被业主拒绝。

根据《重庆市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重庆市人民政府令 第282号)的相关规定,横山镇政府将其上报至綦江区,并做好协助拆违工作。在建的违法建筑于12月20日全部拆除完毕,确保横山镇新增违建“零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吴华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