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不会夸人还硬夸,真想和你打一架!
08-13 12:12: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说实话,夸人真是一门艺术,爱听表扬夸奖的话是人的天性。无论是谁都喜欢这种正能量激励。

但是,不会夸奖的人,尬夸起人来就可怕了,分分钟让人受到一万点伤害。

宿舍断电,我下去和宿管套近乎。宿管说:你这小姑娘长得好,大脸小眼睛像我!要不是我急着用电,非生气不可。

刚在地铁上人挺多,给两个大妈让了座,一个大妈说:现在的年轻人,长得不咋样吧,心肠还挺好。

猎豹截图20170813121019.png

你们有没有被亲戚这样夸奖过?比如说,有次我去串门,听到邻居在训斥他们家的孩子,十四岁早恋了。看见我进来了,他们两口子对着孩子说:看看这位大哥哥,人模人样,都29了还没有对象,你才十四岁,着什么急啊?

长这么大很少被人夸。唯有一次还是邻居家九十多岁的爷爷夸我:这小姑娘长得多好啊!不聋不哑,不瘸不拐的。我......爷爷,你夸得没毛病!

一个认识的老哥哥长得老,脸上皱纹多,他十多岁的时候去别人家吃饭,人家亲戚本来想套近乎,说:你们城里人保养的就是好。你三十几了啊?

刚上大学那一年,家里来了一堆亲戚,都不太认识,都知道考上了不错的大学,前来祝贺。其中一个亲戚说:考上这个大学真是不错啊,你智商不高吧,倒是挺知道努力的。我就问气不气人?

高三的时候姑妈来我家,见了我之后立马开心地夸我:这姑娘长得真好,人高马大,看这大腿,这胳膊多壮实......

有一次我妈带我去一个饭局,碰到了我妈多年未见的朋友。寒暄了几句,朋友说:这是你儿子啊?我妈:对啊。对方惊讶说:呀,现在又高又帅,小时候真是又矮又丑。

有一次坐公交,旁边站着一位老奶奶,我说:奶奶您坐吧。老奶奶说:闺女,还是你坐吧,怀孕了别站着,车晃得厉害,摔倒就危险了。然后......我深深吸了一口气!

追了一个女生很久,最后还是被拒绝了。她说:其实啊你人很好,很善良,就是长得有点丑,要不我也就答应你了。额.......

老铁们有什么糟心的被夸经历吗?

来源:字媒体微信公号、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