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谢幕!伦敦世锦赛百米接力博尔特拉伤未完赛 中国获第四
08-13 07:18: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博尔特拉伤一幕。

环球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2017年伦敦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赛落幕,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的中国队以38秒34获得第四。英国队以37秒47夺冠,美国队37秒52拿到亚军,日本队38秒04获得季军,博尔特拉伤后牙买加没有完成比赛。

慢镜头显示:苏炳添比赛受到对手干扰

决赛中国队在第八道,依然由预赛阵容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美国队处在第四道,迈克-罗杰斯、加特林、巴肯和科尔曼出战。被分在第五道的四届卫冕冠军牙买加,由麦克莱奥德、福德、布雷克与博尔特出赛。第六道与第七道的法国与英国,分别由维考特、乌贾领衔,日本队在第八道派出多田修平、饭冢翔太、桐生祥秀与藤光谦司。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队受到的干扰出现在第三棒苏炳添身上。慢镜头显示,英国队第二棒选手格米利在完成交接棒后多次挥拳庆祝,期间他的肘部打到了临道的苏炳添的头部,这让后者速度大为下降。苏炳添赛后回忆说:“当时我刚接棒不久,开始加速,他就打我一下,本来就在加速,这造成了速度上的损失。”在苏炳添受到干扰被迫降速后,中国队彻底退出了奖牌争夺战。出战最后一场国际赛事的张培萌在最后一棒中奋力追赶,中国队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之前的劣势。

目前尚未得到中国队就此事提出上诉的消息。

博尔特拉伤 牙买加队未完成比赛

更大的意外出现在最后100米直道。本场决赛是八枚奥运金牌、11枚世锦赛金牌得主博尔特的职业生涯最后一战,然而担任最后一棒的“闪电”在跑出30米左右后出现伤情,表情痛苦地倒在赛道上,最终牙买加队没能完赛。博尔特辉煌的职业生涯以这样一种方式落幕,令人唏嘘不已。

(资料来源:综合环球网、新华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