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架战机飞越宫古海峡 日防卫省:未侵犯日本领空
08-13 10:12:45 来源:海外网

中国H6轰炸机(图像由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提供)

海外网消息,日本防卫省发表消息称,12日上午,3架中国战机飞越冲绳本岛与宫古岛之间的公海空域,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拦截监视,但中国军机没有侵入日本领空。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防卫省称,中国两架H6轰炸机和1架Y8电子侦察机于12日上午从太平洋一侧经过宫古海峡上空,飞往东海中国方向。

中国国防部新闻局曾表示,中国军机在宫古海峡空域的有关飞行活动合法正当,中国军队今后将根据形势任务的需要,继续组织类似远海训练。有关方面不必大惊小、过度解读,习惯就好。

(原标题:中国3架战机飞越宫古海峡 日防卫省:未侵犯日本领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