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这样行驶也算逆行 你知道吗?
08-13 11:26:11 来源:第1眼

在大足区上班的刘先生,最近接到交巡警的短信通知,说他8月5日驾车经过大足龙棠大道与龙双路路口时,存在车辆逆行的违法行为,将会受到处罚。可他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来,自己曾经逆行过。这是怎么回事呢?

第1眼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这是一个T字形路口,分别通往三环龙水湖收费站、龙水城区和双桥经开区,路口设置有红绿灯。记者注意观察了一下,没有看到单行道标志。

第1眼记者陪同刘先生来到大足区交巡警支队,通过监控设施抓拍的照片,原来,刘先生通过路口左转、往大足方向行驶时,压到了路面上的黄色实线,而该行为被电子警察抓拍到、并定性为“机动车逆向行驶”。

民警表示,转弯过程中,很多驾驶员都忽略了路面双实线,压线甚至占用对向车道的情况经常出现,虽然逆向行驶的时间不长,但仍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曾庆川 梁金川 张昌亮

原标题:车辆这样行驶也算逆行 你知道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