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成唯一斩获中国“车坛奥斯卡”两项大奖的车企
01-11 10:5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联盟主席单位北京晚报承办的2017第十四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开幕。在这场被誉为中国“车坛奥斯卡”的舞台上,凭借在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全面发力,东风启辰和全新启辰D60分别斩获本届总评榜最有分量的两项大奖:“年度新锐汽车品牌”和“年度中级车”。

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东风启辰市场部广宣科科长代颂娥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这也是东风启辰继广州车展屡获殊荣后,再次受到业界一致认可。积力所举,则无不胜;众智所为,则无不成。能够在众多汽车品牌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不仅折射东风启辰强大的体系竞争力,更为其全力冲刺2017年市场业绩注入一针“强心剂”。 

启辰1_meitu_1.jpg

马磊领取东风启辰“年度新锐汽车品牌”大奖

对于东风启辰而言,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月7日,东风启辰正式成立。焕新出发、再次创业的东风启辰,以“匠心匠品,与你同行”为品牌理念,以打造“主流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为愿景,以“自主品牌生力军”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启辰2_meitu_1.jpg

东风启辰深知“积硅步,至千里”的造车哲学。成立后的东风启辰,市场平均增速远超行业3%的水平。就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12月,东风启辰终端销售22,266辆,环比增长52.3%,同比增长61.8%,创历史单月新高。2017年,东风启辰全年提车143206辆,同比增长25.2%,终端交车143031辆,同比增长22.7%,双双创造历史最高记录,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基础。

启辰3_meitu_1.jpg

东风启辰斩获“年度新锐汽车品牌”大奖

“启辰品牌历经七年发展,而启辰精神却历久弥新。2018年,我们将持续为自主创新打Call,为用户提供充满愉悦的高品质智联汽车生活。”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在总评榜颁奖典礼上领奖时表示。可见,此次受到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以及市场的高度认可,除了出色的市场表现,东风启辰在产品、品质、智联、营销上的持续加码,更是不容忽略。

启辰4_meitu_1.jpg

代科领取全新启辰D60“年度中级车”大奖

收获产品丰收年。今年是东风启辰的产品大年,东风启辰推出的多款车型“叫好又叫座”。作为东风启辰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三厢轿车,也是启辰车联网战略下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只愁生产不愁卖”, 12月份,终端销售数达8805辆,经销商提车数首度破万,达10010台。成为拉动启辰品牌整体销量增长的强劲引擎。

启辰5_meitu_1.jpg

“全新启辰D60凝聚了启辰品牌七年来一直秉持的高品质基因,应用了潮流领先的丰富智联科技,成为启辰首款秒杀级新车,新车供不应求,全面脱销。我们累并骄傲着,正在调整产能,让喜欢启辰D60的消费者能尽快拿到车。”东风启辰市场部广宣科科长代颂娥在总评榜颁奖典礼领奖时说到。

启辰6_meitu_1.jpg

此外,全新启辰T70在12月份创下年度内提车最高,提车数和交车数分别为7314辆和5475辆,全新启辰D60和全新启辰T70形成“双剑出鞘”格局,另一款SUV启辰T90终端交车数创5245辆的单月历史新高。焕然一新的产品阵容为2018年的销量达成构筑良好开端。

启辰7_meitu_1.jpg

全新启辰D60斩获“年度中级车”大奖

牢记品质造车使命。从商品企划到技术研发,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制造,从销售到售后,东风启辰以高品质为基石,全面贯彻到全价值链中去。此外,东风启辰拥有全球供应商体系,与日产共线生产,采用合资品质标准,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每一辆启辰汽车都要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为高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

启辰8_meitu_1.jpg

高举智能互联大旗。应时而谋,顺势而为。在车联网大潮下,东风启辰携手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创新型科技公司,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的推进步伐,开启品质启辰智能化、数字化的新征程。品牌成立七周年之际,东风启辰发布全新车联网战略,旨在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智能互联生态圈,成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最愉悦的中国主流高价值汽车品牌。

启辰9_meitu_1.jpg

让营销贴地飞行。在“围绕两个中心,强化一线执行,实现量利兼收“的营销策略指引下,东风启辰以贴地飞行的姿态,先后开展了” 100,000 公里不间断,全新启辰 D60 品质大挑战”、“启辰T90媒体体验营”等一系列活动,在启辰M50V和全新启辰D60营销宣传中,全国数十个城市专营店同步举行上市活动,有效提升品牌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东风启辰坚持科学规划、领先发展、有序开拓优质二网,支持经销商做大做强。截止到2017年12月底,启辰一级网点265家,授权二级网点200家。 

启辰10_meitu_1.jpg

2017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星光熠熠

眺景高阁,拾梦远山。再创业元年,东风启辰以“产品驱动品牌”迎来了稳健发展。2018年,东风启辰将在持续提升全价值链实力,快速发展智能互联技术,从制造高品质产品迈向创造高品质生活。2018年,更是东风启辰厚积薄发的一年,越过山丘的东风启辰,将继续探索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向上之道,开创自主品牌创新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