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六旬母亲寻女14年:我眼睛快不行了,怕再也见不到你
01-12 13:20: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妈妈正在找你,妈妈想你,妈妈的眼睛已经不行了,你回来晚了,我恐怕看不见你了,我想见你,你快回来吧。”近日,关于一位老母亲寻找失联14年的女儿的视频在网络上火了。而这一段让人听了很揪心的话,就是这位母亲在视频中所说的。

QQ图片20180112112639.png

六旬的老人名叫张巧稳,她说,失踪的是她的大女儿李丽梅,那时只有21岁,特别听话,任劳任怨,当时在服装店给店主卖了2天服装,之后没回到住的地方,至今都没有音信。

QQ图片20180112112706.png

张巧稳已经寻找了失踪的女儿14年。现在,因为身体病重,眼睛也不行,担心这辈子都见不到女儿了。

QQ图片20180112112730.png

QQ图片20180112113223.png

河北南宫,2018年1月8号,张巧稳在河北南宫的街道上,继续拿着寻人启事寻找着失踪女儿。

网友们看到这个视频后,都泪目了:可怜天下父母心!

我爱到累-执着: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女儿能看到这条视频,早日回到母亲身边,早日团聚。

娱乐扒圈者:希望上天保佑她可以找到女儿。

呆萌球儿:伟大的母亲。

卖平价大牌包的瘦子:看着太难过了,希望可以早日找到,祝团圆。

魔卡少女志:这么慈祥的母亲,好心酸。

罗伊斯莫再受伤了德里奇:诶,愿她早日找回亲人。

母亲,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不管子女多大,在何地,她们总是无时无刻在牵挂着他们。她们用自己小小的身躯,为子女撑起一片天;她们用尽自己所有的力量,为子女打下一片天!

儿子每月4千房贷,母亲深夜摆摊卖臭豆腐

QQ图片20180112131433.png

北京通州,李阿姨摆摊卖臭豆腐到凌晨2点,引起网友关注。老伴儿患脑血栓,儿子每月的房贷也有4千左右,大妈说,自己能干点就干点,能帮点就帮点,自己的故事跟天下的父母都一样。

重病母亲弃疗解救传销女儿 孩子失踪仍苦寻

安徽省宣城的53岁周妈妈,近几年都是和老伴一起跟着儿子在银川打工,女儿小云则在安徽老家一家纺织厂上班。她患有严重的颈椎病,颈椎压迫神经导致手脚麻木,本来儿子安排她在2017年9月15日做手术,可却得知女儿在武汉盘龙城陷入传销组织。周妈妈放弃手术,独自拖着重病之躯,跨越近半个中国,从宁夏银川乘飞机来到武汉市盘龙城,想解救深陷传销的女儿回家。传销窝点被打传办查封,可是她的女儿却失去踪迹,此后,周妈妈开始全国各地寻找女儿。

什么是母亲?

母亲可以踩着高跟鞋,右手抱娃,左手撑伞,后面背上娃书包,斜挎着自己的包,左肘子还挂着刚买的菜。

妈妈是现实中的奥特曼!孩子们心目中的万能女神,不仅能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还能挣钱养家,美貌如花!

时间让母亲多了很多皱纹,可我更记得,她们的青春都花在了谁的身上。

只知道爱情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却不知当母亲老了后陪伴对她们来说是最贴心的温暖。

当母亲老了,请你一定要记着,要像她爱你一样去爱她。

来源:@梨视频、长江网、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