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观景、夜晚赏灯 园博园炫彩灯光秀炫出新高度
01-12 14:0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_副本.jpg

重庆主城连日晴好,冬日暖阳照耀,正是市民出游好天气。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联合打造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游玩,白天看花看景,夜晚赏炫彩灯光,好不痛快!

15_副本.jpg

11日,冬日难得的温暖阳光洒在园博园湖光山色间,园内腊梅适时盛开,微风徐来,阵阵淡雅的花香沁人心脾,市民漫步园内或在色彩绚丽的彩灯前留影,或徜徉山水,享受这好天气带来的好心情。园博园的植物种类更是繁多,种植有桂花、云杉、红豆杉、白桦、蓝花楹等植物品种共660余种,园区共有乔木27万余株、灌木1154万余株,绝对是洗肺的不二选择。

12_副本.jpg

另外,园博园的5大特色建筑、127个城市展园,优美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可以尽情观赏。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夜晚的园博园更加迷人。无数盏彩灯亮起的瞬间,一个由色彩、灯光、创意构成的美妙世界美得不可方物!51个灯组,让市民看尽重庆风光,感受清新浪漫,见证红红火火。

13_副本.jpg

每天17:30,炫彩灯光秀准时点亮,一直持续到3月4日。主广场的“金犬庆春”气势恢宏,长25米,近7层楼高。“吉祥如意”、“双龙闹春”、“新春史努比”、“春节剪纸”分布在广场四周,整个主广场绚烂多姿。

19_副本.jpg

巴渝园方向,“斑点狗”、“金童戏鲤”等各种形象灵动的灯组以此排开,而到了环湖路,更是有“重庆风光”、“重庆美食”“硕果累累”等大型炫彩灯组给你惊喜。

00_副本.jpg

51个灯组形成环线,不管你从哪边出发,一路上的炫彩灯光会让人止不住拿出手机不停拍!除了美景和炫酷的彩灯,又怎么能缺得了美食?下班直奔园博园,不吃饱哪有力气欣赏炫彩灯光秀呢?园博园主广场上红红火火一字排开的美食展让人馋涎欲滴,肉夹馍、火爆鱿鱼,川北凉粉,狗不理包子,花溪牛肉米线,长沙臭豆腐,台湾菠萝饭…几十种美食小吃让市民目不暇接,大快朵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