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宝圣湖街道喜迎新年
12-29 19:4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年到,送祝福!为了让居民热热闹闹迎新年,12月28日下午,由宝圣湖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宝圣之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元旦·贺新春”文艺演出在渝北区汇祥.幸福里广场举行。金果路、果塘湖、金石路、石盘河和宝石路5个社区精心编排、选送而来的十余个精彩文艺节目,吸引了200多名居民驻足观赏。

0cf0e9546f5ee62eddd370e84adcc25c.jpeg

8f93a0a1f188403b82cbecf11637f2cf.jpeg

活动现场 

伴随着动人的旋律、欢快的音乐,汇演在乐器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了序幕;“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歌伴舞《往后余生》,引得现场观众齐声哼唱;十几个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小了白了兔》更是赢得掌声连连;快板《谁不说咱街道好》、情景剧《青蛙妈妈找蝌蚪》、小品《相亲》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3abf67dcac604684eb0dfa1c3efbf9f0.jpeg

乐器合奏《花好月圆》

6d878ebc88ad9b28955c8dcf93dd3934.jpeg

歌伴舞《往后余生》

11111.jpg

舞蹈表演《小了白了兔》

“本次文艺汇演是宝圣之声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以后我们每年都会定期开展。”宝圣湖街道办事处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街道办事处共设有1个街道文化中心和13个社区文化室,专门为群众搭建舞台,开展唱歌、舞蹈等艺术培训,陪伴他们度过一个个美好的传统佳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