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保时捷、奥迪……一小区车库多辆高档车被砸
12-30 09:50: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江北区南方·上格林的业主广女士爆料说,早上去车库开车,发现副驾驶位置的车窗被砸碎了。车库里还有七八辆车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 

第1眼-630记者看到,广女士等人的车,除了副驾驶车窗玻璃被砸外,车内的包裹物品,也被翻得乱七八糟。

广女士说,被砸车辆中,有几辆在车内放了些东西,成为了目标,不过另外几辆没放什么东西的高档车,也没逃过厄运。这其中就包括陈女士刚提回来的一辆保时捷。

一位奥迪车主表示,虽然没丢什么东西,但维修费怎么也得5000块钱左右。谁会如此大胆,在车库内砸窗盗窃呢?车主们告诉记者,由于车库没有监控设备,他们暂时没有进一步消息。

南方·上格林客户服务中心的物业经理没有露面,负责安保的谢队长表示,他们每天晚上都有人员在车库巡逻,但巡逻毕竟有次数。关于事后的处理,他们已经向公司汇报。“如果具体责任是我们物管公司责任,备了案这是跑不掉的。”

关于车库监控设备的安装,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正在计划利用小区室外收益进行更换。

记者离开时,车主和物业公司正在就后续事宜进行协商。在此我们提醒大家,停放车辆时车内尽量不要放置物品,以免引起作案人的注意。此外,车库管理方也应当加强管理,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保时捷、奥迪……一小区车库多辆高档车被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