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偷用餐坐进警察堆里,这心理阴影面积简直了…
12-04 17:37: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中旬,一名男子在大渡口某超市盗窃钱包,得手后侥幸逃脱。没想到,几天后,他在快餐店却无意中坐到了警察堆里,结果当然是“束手就擒”。

11月11日上午10点半左右,一男子在大渡口某超市盗窃了钱包后快速逃离。当地警方接警后展开调查,明确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锁定嫌疑人为10月份刚刚刑满释放的廖某。

11月16日下午一点过,便衣民警巡逻完后在大渡口一家快餐店用餐时发现,坐在饭桌对面的竟然就是犯罪嫌疑人廖某。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11月月底,廖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老贼溜进快餐店 不想却坐在了警察堆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