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躲摄像出歪招:车牌“翻面”仍被识破
12-04 17:34: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故意遮挡车牌

逃避处罚的“歪招”层出不穷。

有这样的

↓↓

还有这样的

↓↓

11月30日,重庆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现场查获一辆货车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这个驾驶员为了逃避电子警察,直接把机动车号牌翻了个面。

当日上午10时,交巡警在南泉立交开展定点勤务工作中,远远就发现一辆由南泉向鹿角方向行驶的重型货车未悬挂车牌,但车况比较陈旧,不像一台新车。该车临近勤务点时,民警才发现,原来该车悬挂了机动车号牌,只不过是反着挂的。

在交巡警随后的问询过程中,驾驶员徐某交代,该车没有货车通行证,又怕被电子监控摄像,于是徐某将固定机动车号牌的螺丝钉去除,使用铁丝固定车辆号牌上部两个孔,然后将机动车号牌往上180度翻转,机动车牌就从正面变成背面。

交巡警对驾驶员徐某的违法行为给予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因在一个计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12分,徐某还将面临驾驶证被降照的处罚。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车辆请务必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触碰法律的红线。

原标题:遮挡号牌又出歪招 交巡警一眼看穿猫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