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这个区的企事业单位招800人,还不快来报名?
11-14 13:40:54 来源:重庆发布

重庆发布消息,11月14日,重庆发布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九龙坡区招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00名,有意向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

本次人才引进共设定招聘指标800个,其中机关镇街所属事业单位8个,教育所属事业单位198个,卫生计生所属事业单位29个,区内重点及创新型企业招聘指标565个。

报名流程及时间

一、网上报名:

1、网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183.230.36.223:82/wsbm/webregister/index.aspx)

2、报名时间:

北京考点:2018年11月16日17:00截止

重庆考点:2018年12月上旬(具体时间以补充通知为准)

二、现场审查及资格复审:

1、审查时间:

北京考点:2018年11月21日—22日

其中,报考音乐、舞蹈、体育、美术4个专业岗位以及杨家坪小学语文、谢家湾幼儿园学前教育岗位的考生,需进行专业测试,现场审查及资格复审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重庆考点:2018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以补充通知为准)

2、审查地址:

北京考点: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北京市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6号)。

重庆考点:以此次引才工作补充通知发布具体地址为准。

3、咨询电话:(023)61968919、61968952

原标题:重庆主城这个区的企事业单位招800人,还不快来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