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猫深夜受困四楼露台,女主人翻窗施救:猫获救了 人困住了
11-13 11:53:1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1月11日晚10点50分,江北区两江春城小区一栋居民楼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20多岁年轻女子被困在一居民楼4楼外不足半米宽的露台上。庆幸的是,江北区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据消防救援人员梁辰回忆,当晚10点过,一名女子打电话报警求救,称自己被困在了4层楼高的露台上,多次呼救未果。期间,她还向附近开锁公司打了电话,不过20分钟过去了,开锁公司并没有派人前来破门营救,这才想起拨打119报警。救援人员梁成说,我们接到一位女士报警,她被困四楼露台上,原因是她的一只猫,爬到露台上去了,她翻过窗台,把猫救上来。在猫被救上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翻不过来了。

微信图片_20181113102655

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考虑到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决定从女子邻居家翻窗而出,来到该女子被困露台上实施营救。由于该露台有4米长,不足半米宽,加之年份较久,腐蚀严重,随时都有脱落的危险。救援人员立即用绳索做好安全措施后,迅速通过露台,将女子托举至房间内。整个过程不足10分钟。

微信图片_20181113102659

江北消防提醒广大市民,宠物虽然可爱,不过一定要注意饲养环境,在发生意外时,大家在搭救宠物的时候,首先要考虑人的安全,切勿莽撞行事。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尧

原标题:惊险!猫翻到四楼露台 为了救猫女主人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