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传承和院文化,打造和睦邻里,保利物业让业主“从此幸福+”
11-12 15:0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0日下午,以“从此幸福+”为主题的保利物业院落文化节活动在重庆施光南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重庆保利26个社区的千逾名业主欢聚一堂,一同享受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盛宴。

专注社区邻里活动

构建大院般温情社区

保利物业多年来一直坚持倡导和院文化,坚持以人文、亲和、高效、专业的服务,传承中国人世代相传的合家团聚、和睦相亲的人文精髓,一直用实际行动去唤醒现代都市人群渐行渐远的“和睦邻里关系”,致力于院落文化的内涵延伸,打造和谐和睦的亲情和院。

保利物业重庆公司总经理凌峰表示,不断加速的城市化进程,埋没不了心中的那一方院落,华夏一家亲永远都是国人心中不息的梦想。院落文化节落幕了,但前行之路没有终点,保利物业重庆公司将持之以恒以“打造最具人情味物业服务品”为目标,以“为国家、为城市、为人居、为业主,创造最有价值的生活”为使命,不断改变,从量变到质变全方位落地人文社区、价值生活,让保利社区每一位居者时刻沐浴着亲如一家的温情光辉,一生幸福相伴。

据悉,2018年,保利重庆各社区共计开展800余次社区活动。便民服务、露天电影、中秋晚会,厨神争霸、中老年才艺展示等,用真心营造幸福家园。

图片1.png

江上明珠业主独唱《芦花》

图片2.png

保利香雪业主表演的歌伴舞《祝福祖国 》

记者了解到,本次院落文化节上的五个业主节目舞蹈《桃花红杏花白》、小品《麻坛趣事》、独唱《芦花》、健身操《中国范》、歌伴舞《祝福祖国》均是在首届“和院杯”中老年才艺大赛的筛选而出,经过现场评审,分别荣获“最佳表演奖”、“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创意奖”。通过社区活动,打破邻里隔膜,再将优秀的业主节目辅以专业指导,到专业的舞台上来表演,由自己的邻居来观看,这也是保利物业打造院落文化和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和设想。

保利物业携手业主签署 “和院公约”

和院志愿者续写公益新诗篇

发布会上,由保利业主和物业员工精心编排、同台演绎的情景剧《万家灯火和院明》讲述了在物业的帮助和协调下,邻里之间及从误会到和谐的温情故事。情景剧后,保利物业携手业主一同签署并发布《和院公约》,一同许下共建友爱邻里氛围的承诺,共同促进社区邻里和谐。

图片3.png

保利物业《和院公约》发布

随后,由和院志愿者们表演的《我是和院志愿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爱,因为在心中》的优美旋律中,志愿者们用歌声诉说热情与真诚,用真心诠释无悔与奉献。

从和院志愿队重庆支队成立,到一年多以来的数十次公益活动,一张张照片在大屏幕上温情闪现。“我志愿加入和院志愿服务队,我将用行动解读公益,用善举诠释志愿……和院志愿服务,让公益更快乐!”志愿者们郑重宣誓,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每一句都代表着和院志愿者们的真诚与决心。

图片4.png

和院志愿者庄严宣誓

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和院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年多以来,近200名保利业主与保利物业员工加入其中,一同感受来自公益的温暖和快乐。未来,和院志愿服务队重庆支队将让爱心与奉献从保利和院走向山城大院,续写公益新诗篇。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