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小区起火2名七旬老人被困 幸亏他们及时赶到
11-13 09:22: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日下午,巴南鱼洞一居民小区内突然起火,让人着急的是,起火房屋内还有两名七旬老人。

起火的是蔚蓝海天小区1栋4楼,居民们介绍,11日下午五点左右,他们发现有明火从窗户冒出。

发现起火后,小区保安很快赶到现场,开始组织灭火。据了解,最开始起火的是卧室,保安队员兵分两路,一组从四楼冲进卧室灭火,另一组从五楼窗户往下冲水。

保安说,他们进门时,起火房屋内还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年人,大概是因为年龄大了行动迟缓,再加上受到惊吓,起火后竟然一直没有逃离现场。保安赶紧将两位老人背了出去,安置到安全的地方。

因为营救及时,两位老人并没有大碍。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火势逐渐被控制住,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之后虽然有过一次复燃,也很快被消防扑灭。

今天上午,第1眼-630记者来到现场时,起火房屋无人在家。据物管介绍,这套房屋平时只有老两口在家,起火时可能手机放在卧室的床头柜充电,老太太在卫生间洗澡,老爷子在卧室外,当老人发现卧室起火时试图自己去扑灭,但火势已经无法控制。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吴云龙

原标题:家中起火两老人被吓惨了 幸亏他们及时赶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