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更便捷!渝北将建仙桃数据谷北立交 项目正在进行环评公示
11-10 10:0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以后进出仙桃数据谷将更加便捷!今日(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渝北区获悉,位于渝北区仙桃街道和北碚区的仙桃数据谷北立交工程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环评拟批准信息公示。据悉,公示期为11月7日—11月13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了解到,仙桃数据谷北立交工程项目包括8条立交匝道(A-H 匝道)工程、东西环线道路改建工程及配套雨污水管网、照明等附属设施,不含滨河路工程。道路总长度约5516米,其中桥梁工程3723米(涉水段长约50米)。

据悉,A、B、C、D、F、G匝道为单向两车道匝道,道路总长约4479米,标准路幅宽度为9米,设计时速为40千米/小时;E匝道为单车道匝道,道路长约109米,标准路幅宽度为8米,设计时速30千米/小时;H匝道为双向四车道匝道,道路长约356米,标准路幅宽度为17米,设计时速40千米/小时;东、西环线道路改建工程,长度分别约为164米和406米。项目总投资56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0万元。

据介绍,仙桃数据谷北立交为互通立交,其定位为重庆仙桃数据谷北侧对外联系的重要进出通道,也是悦港北路与渝广高速(快速路四纵线)联系的快速通道,同时也是加强水土组团通过水土东干道、数据谷北立交与主城及对外上绕城的联系,是枢纽型和服务型兼顾的重要立交节点。据悉,建设周期为2018年11月至2020年10月,总工期约24个月。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何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