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怎么回事?万象城突然冒起滚滚浓烟……
11-06 11:4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12608_proc_副本.jpg

“着火了!快,快打119!”6日9点过,位于九龙坡区万象城三楼的一装修工地突然传出急促的警报声,浓烟伴着逃生的人群不断涌出大楼。

这不是真的着火了,而是一场精逃生疏散演练正在九龙坡区万象城举行。

万象城消防控制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附近巡逻岗、微型消防站人员赶往现场查看“火情”,组织扑救。

在相关人员的组织下,商场人员用手或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有序逃生,不到两分钟大部分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域。

与此同时,一辆辆消防车已经赶到现场。在了解“火情”后,消防无人机升空查明“火势”,消防人员携带灭火救援器材赶赴“火场”。

在建筑物外部,云梯消防车、高喷消防车以及大功率水罐消防车已经拉开架势,不断向建筑外部喷水,里应外合,扑灭“大火”。

演练后,九龙皮区消防支队同步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