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项目创业遇难题?江北区双创周帮你来答疑
10-11 17:3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企业从0到100该如何进行分段式运营定位与扩张?企业应如何提升创新能力?由江北区政府主办,江北区科委、江北区发改委、江北区科协、江北团区委、U 创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承办的江北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已经拉开帷幕,活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为创业者们项目运营上所遇的众多难题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d9e8aee8ce389a078e2a56d9eef90780.png

11日,在江北区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专场,主办方展开了以“创业分享+项目诊断”相结合的经验交流活动。上海驰知科技CEO王明彦、德众资本风控合伙人周璐就创业实例为主题给到场嘉宾进行了分享,从项目的运营思维到财务运营一一剖析,创业者们直呼受益匪浅。与此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创业导师及投资人担任评委,对到场的创业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找出创业项目上的优势与不足,给出更好的改进建议。

de9c04e95febcab992b8ec06f298f847.png

据江北区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举办至10月15日,采用政府搭台、多方合作的方式,结合江北区特色,在全区双创平台内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活动。活动还将举办两场,一是在石子山体育公园小样青年创业社区(10月12日下午2:00)举行开发者峰会&科技·展Link开放日活动,邀请孔明科技创始人李贤分享2018年大数据行业的走势;二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3F(国金中心对面)(10月12日下午2:00)举行“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成就梦想”创新创业企业路演活动,邀请江北区“青锋计划”帮扶企业的创业者对创业项目进行介绍和现场展示。届时也欢迎各位创业者到现场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