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向全球征集老游客重游三峡 5天4晚感受新三峡巨变
10-11 16:3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快来加入5天4晚的三峡怀旧之旅吧!由重庆市旅发委主办的“再游长江·归来三峡”大型招募活动已经启动,面向全球征集200名20年前曾经旅游过三峡的外籍游客以及服务过这些外籍游客的工作人员。

11日,市旅发委举行了活动筹备情况通气会。

邀请200位国际游客重游三峡

上游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再游长江·归来三峡”大型招募活动,是由重庆市旅发委联合携程集团组织开展,公开招募200名在1997年以前游览过三峡的外籍游客,以及服务过这些外籍游客的一线员工,免费故地重游,共述20年的旧友情。

截止目前,本次活动已收到数百封报名邮件,分享当年游览三峡的记忆。

经过主办方仔细筛选,已有137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获得5天4晚免费重游三峡的机会,其中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的外籍游客有125名,中方一线工作人员12名。

目前活动报名仍在持续中。

5天4晚感受新三峡巨变

据了解,本次活动预计11月初出发,一共5天4晚,行程涵盖泡温泉、游览两江国际影视城、中国三峡博物馆等,感受新重庆都市旅游精品景区;乘坐五星级游轮,游览白鹤梁、白帝城、三峡大坝,参加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观看世界大河歌会演出等。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三峡国际旅游节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游客对新老三峡的对比,感受三峡的美丽,三峡的变迁,三峡的新貌,向全球推广三峡旅游。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