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30家重点单位赴上海揽才 有高校提供百万年薪+百万安家费
10-11 10:4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67401_proc_副本.jpg

10月10日,2018年重庆市赴国内引进紧缺人才活动上海交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光彪楼1楼多功能厅举办,现场达成引进意向人员180名(其中博士57名,硕士105名,本科18名)。

此次招聘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有30家来自重庆的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包括重庆大学、中冶赛迪集团、金科地产、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知名企事单位,提供278个不同类型的岗位,需求人数达1700余人,岗位涵盖了临床医学类、计算机类、机械类、工商管理类、自动化类等专业。

本次提供的岗位,普遍薪资在年薪15-20万元,其中重庆医科大学不仅提供百万安家费,还给出了百万年薪,充分体现了高校招揽人才的决心。

参会单位表示,因主办方将本次岗位需求同学生专业技术进行预先匹配,定向邀约,使得招聘现场对接顺畅,招聘效果较好;同时,企业也会抓住此次与上海高校学子接触的机会,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招募和培养工作,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把握住优秀人才。

现场同学表示,对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非常感兴趣,希望到美丽的山城重庆贡献自身所学。

据统计,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各高校的450名本硕、博应届毕业生齐聚于此,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30份(其中博士93份硕士112份,本科25份),现场达成引进意向人员180名(其中博士57名,硕士105名,本科18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实习生 王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