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赴上海引进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下月举行 278个岗位揽才千余人
09-25 09:59: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10月10日14:00-17:00,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重庆市赴国内引进紧缺人才活动-上海交通大学专场招聘会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于10月10日14:00-17:00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光彪楼1楼多功能厅(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举行,届时将有重庆大学、中冶赛迪集团、金科地产、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等30家重庆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与。

招聘会提供278个不同类型的岗位,主要需求以硕士、博士学生为主,岗位涵盖了临床医学类、计算机类、机械类、工商管理类、自动化类等专业,需求人数超过1700人。本次参会单位中,更有单位为博士人才提供高达40万以上的一次性人才引进费(安家费),以吸引英才;开出的薪资更是高达70万-100万/年。

此外,本次活动设有网络招聘通道,有求职意向或招聘会当天无法到达现场的人才可直接提前登录重庆人才工作网(http://www.cqtalent.com),点击进入2018年重庆市赴国内引进紧缺人才活动-网络招聘专栏,选择上海交通大学专场招聘会,浏览招聘会活动及招聘岗位详情,在线投递求职简历,用人单位初审简历通过后将邀约人才进行面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