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女子将亲生儿遗体存投币柜4年 每隔几天续钱
09-25 09:52:5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25日电,日本时间24日上午11点,一名女性来到东京荒川区警视厅尾久署向警方自首,表示自己4、5年前生下一名婴儿后,一直在车站投币柜中保存遗体。

近日,警察在东京台东区莺谷站的投币柜里发现一个性别不明的婴儿遗体。25日,涉嫌遗弃遗体的该自首女性被正式逮捕。

该女性嫌疑人名叫须崎江美梨,49岁,无业,居无定所。她表示“生下孩子后发现没有呼吸,特别慌乱,也没扔掉,就放进投币柜里保存了。”嫌疑人还表示从4、5年前,就每隔几天换个柜子,持续往里投钱。

根据警方消息,遗体发现时被包裹在聚乙烯袋中,袋子在一个放在投币柜里的手提包中。遗体长40公分,体重940克,全身赤裸。目前外伤情况、死因等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日本女子将亲生儿遗体存投币柜4年 每隔几天续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